工作动态

坚持刀刃向内 锻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检视整治阶段学习交流会

作者:张姝妍时间:2023-08-30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检视整治阶段学习交流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主持会议,全体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等相关精神。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学习读本》《忠诚卫士--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录》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关于网络行为的十条禁令,并在会上围绕理论认识、职责使命展开交流研讨。

张以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身处在正风肃纪的最前沿,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锤炼自己,扎紧制度笼子,严守纪律作风。一进一步强化角色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带头人、组织上的老实人、责任上的担当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深化内化转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筑牢政治忠诚;三进一步提升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反省、深入检视,做到自身正、自身硬,着力打造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上一篇:一书一画一长廊 以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下一篇:上好廉政“第一课”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校纪委组织开展新晋中层干部任职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