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高质效监督护航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校纪委书记张以林一行赴湖北美术学院文化发展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李小青时间:2023-10-31点击数:

进一步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加强对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做深做细日常监督,为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一行赴学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文化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石丹文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管理体制、制度建设和内控机制建设,以及2023年前三个季度承接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监察建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高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动态更新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以林充分肯定了文化发展公司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张以林强调,一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扛起做优做强文化发展公司的重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打造核心竞争力,着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二要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内控管理机制,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三要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严守纪律和规矩,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坚守清正廉洁的本色;四要发挥“头雁”作用,强化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助推湖北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调研前,还专门召开湖北美术学院委派会计进驻文化公司对接会。

上一篇:立足职责使命 严格履职担当——学校召开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篇:强思想 深学习 抓落实 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检视整治阶段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