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好廉洁履职“第一课” 促进干部清廉有为——校纪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严管厚爱,引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履职责任担当3月4日上午,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张以林强调,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对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方式,也是组织对干部关心爱护的重要体现,目的督促干部在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良好作风,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以林要求,一要心怀使命,正确待提任提任承载着组织的重托、教职工的期待和学生的期盼,要珍惜自己的付出、现在的岗位和未来的发展,在工作要求、工作劲头、工作作风方面不懈怠在工作理念、工作视野、工作方法方面要常学常新。心怀敬畏,清正廉洁自律。要坚定信念,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要坚信宗旨,践行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要廉洁公正用权,自觉守牢亲情关、交关、小节关、生活关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怀责任,担当敢做善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敢于担当既是政治要求,也是职责本分,要尽快转变角色意识,提高本领,敢于斗争,锤炼作风狠抓落实,加强团结。新的岗位提供了更大的展示舞台,希望新提任干部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坚持学为先、干为要、严为实,带头守规矩、带头严于律己,给组织和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提任干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情真意切,使自己深受触动、受益匪浅,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清廉有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回报组织信任和师生嘱托。

会上,新担任干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并进行了纪法知识测试。

上一篇:求真务实 守正创新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下一篇:弘扬新风正气 凝聚奋进力量---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作风建设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