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作风建设监督举报方式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5-2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深化学校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意识、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根据学校党委、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现将作风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投诉举报方式予以公布,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监督。

一、举报范围

各职能部门和直属机构在作风建设领域存在的各类问题,重点聚焦“担当精神”“管理水平”“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以及对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二、监督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27-81317062

2.举报邮箱:jwb@hifa.edu.cn

三、温馨提示

1.投诉举报人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发现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情况,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2.为方便调查核实,建议实名反映问题。

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上一篇: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下一篇:关于严明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